不支持Flash

新版《青春之歌》北京卫视播出精彩看点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01:45  京华时报
新版《青春之歌》北京卫视播出精彩看点推荐
《青春之歌》

  剧情:1931年夏,从西山女中毕业的林道静正梦想着上大学,却被父亲和后妈逼着嫁给教育局局长胡梦安。不甘心屈服的林道静偷偷出逃。在北戴河,投靠表哥未果的林道静差一点被小学校长余敬塘卖给别人做九姨太。林道静只觉得天下之大没有她的容身之所,想投海自尽。所幸她被北大学生余永泽救起。涉世未深的林道静感觉浪漫、充满书卷气的余永泽是自己的理想情人……

  看点1:1957年,电影版《青春之歌》由杨沫编剧、著名表演艺术家崔嵬与陈怀皑合作导演,谢芳、康泰、于洋联手主演,风靡一时。上世纪90年代,陈炜、陈宝国、张光北主演了电视剧版《青春之歌》。而新版《青春之歌》大打偶像牌,用偶像演偶像成为最新看点。《亮剑》中饰演田雨的童蕾成为新一版林道静的代言人。因贾樟柯《世界》声名鹊起的成泰燊出演剧中男一号江华。香港著名演员、金马影帝谢君豪扮演林道静的第一任丈夫余永泽。

  看点2:与杨沫的原著相比,新剧中的情节有一些小的删减,部分台词也与电影不同。但电影中的一些经典场景,比如林道静跳海,与卢嘉川的第一次见面等等,都在电视剧中保留下来。(赵楠楠)

  主演:童蕾、成泰燊、谢君豪 时间:10月21日 19:33 BTV-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