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地》紧张拍摄 白荟提前体验年龄跨度(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4:38  新浪娱乐
《高地》紧张拍摄白荟提前体验年龄跨度(附图)

白荟

  新浪娱乐讯 目前,备受关注的32集军旅大剧《高地》正在紧张的拍摄中,剧中唯一一个不是军人的军嫂角色由实力演员白荟饰演。虽然白荟此次未能如愿当上军人,而是饰演男主角林永健的妻子“孙芳”一个典型的贤妻良母,但是此次白荟将在剧中挑战从20岁小姑娘到50几岁老太太的巨大年龄跨度,这点颇让白荟激动。

  白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在出色的完成众多诸如《雷雨》、《第一次亲密接触》等经典话剧后,逐渐为广大观众所熟知。之后,白荟凭借清新的形象和实力的演技打入演艺圈,成功塑造了多个让人耳熟能详的荧屏角色。《荀慧生》中的吴春生、《夜深沉》中的枣花、《好人李成功》中的李丽,《光荣岁月》中的瑶瑶等角色,相信广大观众都非常熟悉和喜爱。

  比起《荀慧生》中的贤妻良母,白荟坦言《高地》中的军嫂孙芳更显柔弱,言辞甚少却默默无闻地做着贡献。“女人要配合男人演好这部戏!”不仅是白荟对这部戏的盼望,更是道出了剧中人物“孙芳”“一辈子支持男人、照顾家庭”的默默奉献和不求回报。

  目前虽然还没有正式开拍白荟的戏,但白荟已在组中刻苦钻研剧本,经常将自己设计的情节演给剧组其他成员看,询问大家的意见,从而更好地揣摩不同年龄应体现的人物性格。相信剧中白荟的表现会给大家这么久的期待一个满意的回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