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谁怜天下慈母心》热播 吕一演绎叛逆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5:05  新浪娱乐
《谁怜天下慈母心》热播吕一演绎叛逆女(附图)

吕一

  新浪娱乐讯 《谁怜天下慈母心》正在各电视台热播,并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该剧是香港前金像奖主席文隽和著名导演俞钟,自《我的兄弟姐妹》之后的第三次合作,两人连手炮制的催泪效果自然是无需多言,除去秦海璐(听歌,blog)和房斌(blog),片中还汇集了恬妞、钟镇涛(听歌)刘威、李解、吕一(blog)、石兆琪、原岛大地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吕一在戏中饰演从一个叛逆的女儿到精神分裂的母亲,因误会导致与母亲反目成仇,最后与恬妞饰演的母亲和好。秦海璐饰姐姐,钟镇涛饰爸爸。

  现签约于慈文影视公司的吕一,深受大导演喜欢,曾在徐克导演的作品《散打》中扮演女主角小虞,之后又出演了王晶指导的电视剧《雪山飞狐》饰女主角南兰,出名的“小勤奋”吕一演技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这次出演《谁怜天下慈母心》对吕一也是一次挑战自己演技的机会,因为她要从17岁演到30岁,这对一个演员的演技要求很高,不过吕一顶住了压力,演的非常到位,也得到了香港著名制作人文隽的赞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