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连续剧《雪山飞狐》分集梗概(36-4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23:00  网友来稿

  第36集

  胡斐和铁花会成员想救走苗若兰,但无果。田归农表示苗人凤若不说出三处破绽,必死无疑。苗人凤为了给胡斐留下痕迹,找到破绽,与田归农的对打中不还手,用自己的身体伤口记录了田归农的一招一势,含恨死去……胡斐知道苗若兰失去记忆,想带苗若兰回雪山慢慢治疗。苗人凤明日斩首,铁花会知道这是为引他们出来相救,但为了苗人凤,只得出手冒险。福康安和田归农之间互相猜忌,在乾隆面前,两人使出各种手段,欲置对方于死地……

  第37集

  田归农请示乾隆,要将苗人凤和铁花会无尘的尸体曝尸三天,引铁花会出手,一网打尽。乾隆知道田归农野心极大,怕他武功太高将来对自己是威胁,与福康安合谋钳制田归农,当日重用不过是缓兵之计……胡斐知道田归农已武功盖世,眼见报仇毫无希望,不禁灰心。田归农被留在福康安府中,不禁怀疑其中有诈。苗若兰在与田归农的相处中渐渐记忆被唤起,但又无法完全记起。田归农对苗若兰百般殷勤……

  第38集

  胡斐知道田归农已经练成双手互搏,左手胡家刀,右手苗家剑,只觉克敌无望。胡斐等人决意要抢回苗人凤的尸体。田归农带着苗若兰去看苗人凤的尸体,欲试探苗若兰是否真的失去记忆,当看到苗若兰在自己的促使下拿刀捅向苗人凤的尸体时,才终于摆脱了疑虑,相信苗若兰真的失忆。原来苗若兰是福康安故意派到田归农身边的卧底,要苗若兰悄悄下毒。田归农设下陷阱,将苗人凤和无尘的尸体公之于众,就等铁花会和胡斐上钩。铁花会准备得当,田归农却发现自己功力使不出来。胡斐找到了苗若兰,要救她离开,苗若兰却还是想不起胡斐……

  第39集

  铁花会抢到了苗人凤的尸体,看到上面六十七处刀伤剑伤,明白苗人凤是故意受折磨来留下痕迹,苗人凤留有字样,标明了田归农破绽之处,明白苗人凤一番苦心,胡斐不禁感动……田归农看守尸体不力,乾隆发怒,田归农表示要挖胡一刀尸首,同样能使胡斐自投罗网。胡斐知道了田归农要挖坟之事,准备一决死战。苗若兰在与田归农相处中,隐忍自己悲痛情绪,原来她早已恢复了记忆,留在田归农身边只为报仇和助胡斐一臂之力。胡斐等人纠结兵力,只待明日一战……

  第40集

  胡斐战前祭奠家人,若是一命归西,则与家人团聚。铁花会擒住了福康安,陈家洛与乾隆摊牌,旧日之仇与今日之恨一并结算,要乾隆出兵帮手,结果田归农。田归农已知苗若兰内应身份,百般折磨……胡斐与田归农仇人相见,挖出坟下埋的宝刀,利用苗人凤留下的破绽指点胜了田归农,为自己的亲人报了仇。但苗若兰却不见踪影,身中剧毒,危在旦夕。胡斐拼命寻找,若兰冥冥中终于听到呼唤,却无力回应,终于利用田归农留下的毒药留下痕迹,濒死之际被唤回人间,与胡斐相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