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洁加盟《陈真》演打戏 手忙脚乱全凭自己发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2:05  京华时报
董洁加盟《陈真》演打戏手忙脚乱全凭自己发挥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由陈小春董洁主演的翻拍经典电视剧《精武陈真》正在热拍。董洁在剧中饰演方志欣,这是她首次挑战打戏。她昨天接受采访时说:“大家闺秀我演得太多了,这次想尝试一下武打戏。受伤是难免的,但也是一种体验。”

  董洁坦言,首次出演打戏,一开始经常手忙脚乱,磕磕碰碰在所难免,经常把胳膊撞得青一块、紫一块。她说:“其实我以前练舞蹈时,也常受伤,没啥值得大惊小怪的。”

  对于剧中角色,董洁说:“方志欣这个角色是以往诸多老版《陈真》中没有的,没有现成的原型借鉴,完全靠自己揣摩和发挥。她是北平一家武馆馆主的女儿,文武双全。”首次和陈小春合作,董洁称不太习惯,“与小春第一次合作,感觉文化差异很难调和。比如,他拒绝演一些缠绵的爱情戏,认为那样肉麻,表现出来不真实。”南南 供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