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年往事》北京热拍 郑晓宁首演生意人压力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2: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讲述荣宝斋历史的30集电视剧《百年往事》正在怀柔飞腾影视基地拍摄,演惯了省委书记、市长等领导的郑晓宁在剧中变身为荣宝斋第二任掌柜王仁山。首次演生意人的郑晓宁称很有压力,他认为要表现人物的文化味最难。

  据郑晓宁介绍,《百年往事》是不折不扣的正剧,讲的是荣宝斋从一个只经营文房四宝的小店发展壮大的过程。接拍《百年往事》,郑晓宁称看中的是它的写实,“古装戏我拍得特别少,戏说的东西不敢接,历史就是历史,需要演员有很深的积淀。”郑晓宁说《百年往事》最大的看点是文化味重,虽然他之前演过很多领导,但对演这个荣宝斋第二任掌柜,郑晓宁丝毫不敢怠慢,“压力很大,因为角色跟我距离太远,之前没有接触过生意人,尤其是这样的文化生意人,我正在从老艺术家身上偷师。”《百年往事》演员还包括张嘉译、姚晨、刘佩琦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