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晶晶不惧“反派”挑战《妇道》霸道女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1:40  新浪娱乐
孙晶晶不惧“反派”挑战《妇道》霸道女子(图)

《梦里花落》海报

  新浪娱乐讯 日前,凭借《梦里花落知多少》林岚一角而被大家所熟知的年轻演员、中联之星签约艺人孙晶晶(blog)接拍电视连续剧《妇道》。在剧中,她将饰演反一号周春蕾的角色。孙晶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并不惧怕演绎反派角色, “我从不担心被定型,我只担心演得不够好,我相信观众的智慧。”孙晶晶还说,“对于演员来说,没有好与坏的角色,只有能否有出彩的角色。我认为周春蕾身上很有戏。”

  据介绍,孙晶晶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周春蕾30岁,是建筑研究设计院业务部主任,她美丽、妩媚、自信、权力欲强,一切以自我为中心。在任何事情上都能体现出她的自私,唯我独尊。她喜欢赵学鹏,多次表达后都遭到拒绝。可是周春蕾性格中的霸道和强烈的占有欲,促使她不轻易放弃,反而激起了她更强烈的欲望。她把自己的爱看得最重要,为了自己的爱,她不惜成为别人家庭的掠夺者。

  孙晶晶在《梦里花落知多少》清纯自然的扮相给予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其对爱情执著更是使许多人热泪盈眶。为何突然之间转型演绎反派角色呢?孙晶晶表示,“对于演员来说,没有好与坏的角色,只有能否有出彩的角色。我认为周春蕾身上很有戏。”

  很多女演员对于反派角色,都害怕演绎之后被定型,限制了自身的发展。不过,孙晶晶对此却相当坦然,“我很欣赏张曼玉,她演过水性杨花的坏人,也演过一些正义凛然的好人。但观众并没有因此对她定型,观众只会欣赏好演员。我同样相信,观众看过这么多的剧集,会分辨得到演员与角色的差别所在。”

  谈及周春蕾角色时,孙晶晶说,“周春蕾是一个非常执着,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人,往好的方面发展,她能够做得很好;往坏的方面发展,她可能比谁都做得狠,这是一个自我意识很强的女人。我却是一个不会规划的人,在朋友面前,我经常是老好人。她的这种性格吸引了我,让我有种冲动想去创作这个与我性格相突的角色。”问及周春蕾最后的命运时,孙晶晶却卖了一个关子。“她的结果肯定令观众意想不到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