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希希再塑经典《纸醉金迷》 主创班底阵容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4:54  新浪娱乐
高希希再塑经典《纸醉金迷》主创班底阵容强

高希希

  新浪娱乐讯 高希希一直好戏不断,每年都有新戏与观众见面,且每部戏都倍受瞩目。高希希导演的多部影视剧已经成为观众心目中的经典。今年高希希又接下一部年代大戏,根据张恨水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纸醉金迷》,目前正在重庆拍摄。

  《纸醉金迷》会集了目前最顶级的编、导、演阵容,可以说是如今国内金牌导演、金牌编剧、金牌演员的一次大聚会。首先就是金牌导演高希希,近几年,由他担当执导的电视剧播一部,火一部,《结婚十年》《历史的天空》《搭错车》《幸福像花儿一样》《新上海滩》无一不是叫好又叫座的经典之作。编剧是王宛平和杨晓雄。提起最近轰动全国的电视剧《金婚》,相信无人不知,而这部作品就出自王宛平之手。此外,红极一时的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也是王宛平的代表作之一。对于编剧杨晓雄,大家也是非常熟悉了,由他执笔改编的《京华烟云》在央视播出后,曾创下了那一年的荧屏收视神话(听歌)。由两位顶尖编剧联手创作,《纸醉金迷》剧本的精彩程度绝对堪称一流。演员方面由陈好(听歌,blog)担当女主角,其他主要演员包括邵峰、于和伟、罗海琼(blog)等明星。按高希希导演的话说,“这部戏里就连台词不多的小配角也都是大家非常喜爱的实力派演员。”

  高希希表示:“《纸醉金迷》有着非常独特的题材,是张恨水的一部批判现实主义力作,内涵要比‘金粉’、‘红粉’等张恨水的其它作品丰富得多,剧中有很多的人文思考,很有意思,所以我就接了下来。”高希希表示,目前他对这部戏很有信心,剧本写得好,演员的表演也都很有状态,相信这部戏不会让大家失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