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秋去秋来》讲述爱的故事 乖乖女曹曦文不完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5:00  新浪娱乐
《秋去秋来》讲述爱的故事乖乖女曹曦文不完美

开机仪式

《秋去秋来》讲述爱的故事乖乖女曹曦文不完美

《秋去秋来》主创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大型家庭戏《秋去秋来》在北京开机。《秋去秋来》讲述了一个关于爱的故事,通过不同的人对爱的不同理解,诠释人要有胸怀和情怀的主题——有了胸怀你才能更好地包容生活中的不如意,有了情怀你才能更充分地接纳生活所赋予你的美好。该剧演员阵容强大,会聚了寇世勋曹曦文(blog)、陈刚、李佳、李修蒙(blog)、郑卫莉、赵越、任伟等演员。

  导演张国庆对演员阵容十分满意,他认为这是一个实力派的团队。在拍摄风格上,张国庆表示,《秋去秋来》融合各家之长,着力表现家庭生活中的矛盾、疏离、回归,在亲情上大做文章。值得一提的是,寇世勋、曹曦文二度合作,终成亲父女。

  对于能够在《秋去秋来》中和寇世勋再聚首,曹曦文笑称自己终于修成正果,“终于和寇老师真真正正做了一把亲父女”。曹曦文告诉记者,剧中她扮演的小女儿性格单纯直率,不谙世事,在工作上还有爱情中常常碰壁,让“爸爸”寇世勋操尽了心。在年代戏《行走的鸡毛掸子》中,寇世勋和曹曦文分别饰演公公和儿媳,那时寇世勋对曹曦文的表现就非常满意,赞不绝口。

  制片方希望这一老一少能够迸出新火花,曹曦文也希望这回的亲父女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