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版《雪山飞狐》沪上开播 巨星演绎全新飞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5:04  新闻晚报

  “让青春吹动了你的长发让它牵引你的梦,不知不觉这城市的历史已记取了你的笑容……”一曲委婉动人的《追梦人》令无数观众记住了根据金庸原著改编的91版《雪山飞狐》,剧中台湾地区演员孟飞扮演的胡一刀、伍宇娟扮演的袁紫衣、王璐瑶扮演的苗若兰令不少观众为之魂牵梦萦。

  如今,经典重现,由王晶执导,聂远朱茵安以轩黄秋生等影视明星全新演绎的新版《雪山飞狐》,登陆上海生活时尚频道,带来了另一种风情的“飞狐”传奇。

  导演王晶向来以搞怪著称,不过,他对于新版《雪山飞狐》却投入了十二分的心思,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新版《雪山飞狐》融合了《雪山飞狐》与《飞狐外传》两部作品的内容,前35集基本忠实于原著,后5集结尾的部分会有轻微改动,但情节绝对合情合理。导演王晶称他随时接受“金庸迷”的挑刺。据悉,对于王晶的“小改动”,曾观看过该剧的“金庸迷”却有不少意见,如本该是女一号的程灵素戏份太少,田归农则太过喧宾夺主,原本知书达理的大家闺秀苗若兰却成了问题少女等等,这些改动令他们颇为不解。

  不过,无论剧情改动能否令众人满意,该剧的演员阵容却堪称强大,令人不得不一观究竟。除了聂远(饰胡斐)、安以轩(饰苗若兰)、钟欣桐(饰程灵素)、朱茵(饰袁紫衣)等偶像派明星联袂主演外,黄秋生(饰胡一刀)、方中信(饰苗人凤)、谭耀文(饰田归农)、高虎(饰平四叔)等实力派男星也倾情加盟,以各自的精彩演绎给予角色全新的注释。袁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