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即将热播 王丽坤和导演汪俊再度结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5:59  新浪娱乐
《家》即将热播王丽坤和导演汪俊再度结缘(图)

王丽坤

  新浪娱乐讯 现签约于慈文影视公司的王丽坤出演的电视剧《金耳环》已经隆重登场,在地方电视台黄金档热播,并取的了相当可观的收视率。这也是王丽坤与汪俊导演的首次合作,导演对王丽坤的表现很满意。

  而在前不久由汪俊执导的电视剧《家》也即将在各电视台和观众见面,电视剧《家》是根据巴金名著《家》改编而成,陆毅黄磊、郑国霖、黄奕、王丽坤等联袂主演。王丽坤在家中出演“琴”,导演汪俊对《家》中“琴”的角色非常满意,把那一年代新青年的感觉演译非常到位。特别是众多女人当中,“琴”是最有个性的角色,非常有主见。而且这次“琴”的角色与以往王丽坤所演的角色都有不同,因此对王丽坤来说又是一次提升自己演技的机会。汪俊导演表示:王丽坤大有潜力可挖,我期待和她的第三次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