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滨出演《纸醉金迷》宋玉生 挑战花旦角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6:06  新浪娱乐
于滨出演《纸醉金迷》宋玉生挑战花旦角色(图)

于滨

  新浪娱乐讯 青年演员于滨与导演高希希的合作由来已久,日前在高希希导演的又一部力作《纸醉金迷》中,于滨出演角色“宋玉生”。这是一个比较有难度的角色,与于滨以往的角色相比,是他的一次全新尝试。

  《纸醉金迷》改编自张恨水的同名小说,讲述的是三四十年代重庆各色人物的曲折命运。剧中的“宋玉生”出身于戏班子,是唱花旦的。舞台上他的形体动作和说话的语气都是女人的,以致于生活中的他一举手一投足也带着女性化的特点。另一方面,“宋玉生”这个人阴险、狡猾,是个十足的小人。高希希导演本人也认为这个角色演起来是有难度的。在给这个角色选择演员时,高希希考虑了很久,最终选择了他信任的演员于滨。

  于滨与高希希导演的合作已经有八部戏。对于滨的演技高希希导演很有把握,他对于滨的信任也正源于于滨深厚的表演功底和对表演的执着精神。于滨所扮演的每一个角色,不管角色大小,他都能抓住人物的特征,演出人物的精髓。于滨在接到这个全新的角色时很兴奋,他说他喜欢扮演不同的角色,体验不同人的人生状态,从一次次新的挑战中获得表演的快乐。不过压力也是有的,毕竟这么重的角色交给了自己,绝不能让导演失望。

  现在,于滨在拍戏之余,就会细心琢磨“宋玉生”这个人物应该怎样把握,甚至每天看cctv-11戏曲频道,观察

京剧演员的舞台表现,想象“宋玉生”这个人物在生活里是什么样的状态。于滨表示,对于这个角色他有压力,但信心同样有,他相信自己会把这个角色成功地呈现给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