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幂含泪劝“病友” 再难也要“笑着活下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6:45  新浪娱乐
杨幂含泪劝“病友”再难也要“笑着活下去”

《笑着活下去》杨幂

  新浪娱乐讯 由“80后新人王”杨幂(blog)出演的电视剧《笑着活下去》,经过紧张的后期制作,日前确定将于10月26日在上海文广电视剧频道首播。作为有中国版《大长今》之称的《女人不哭》(blog)的姐妹篇,《笑着活下去》自开机就一直受到外界的广泛关注。杨幂在剧中饰演一个身患重病却能够坦然面对病魔的坚强女孩——千金小姐程小诺。与杨幂演对手戏的除知名演员李成(听歌,blog)儒和萨日娜,还有黄海波(blog)、姚芊羽、王琳(blog)、赵岭等。

  一直有“古装

美少女”之称的杨幂,在《笑》剧中初次触及悲情人物,表演开始向多元化方向扩展。此次杨幂一改往日形象变身千金大小姐,可惜大小姐的戏份偏偏全是在病床上渡过的,这让一向开朗的杨幂演起来很是压抑。不过在戏外,杨幂不忘以乐观精神感染现场其他病房的“病友”,劝大家再难也要“笑着活下去”。

  由于前篇《女人不哭》赚走观众大把眼泪,很多业内人士表示:《笑着活下去》的收视指数必将狂飙向上。(东/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