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李飞刀》杀青 林诗音陈曦不怕与萧蔷比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6:53  新浪娱乐
《小李飞刀》杀青林诗音陈曦不怕与萧蔷比较

陈曦版林诗音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香港邵氏电影集团投拍的大型武侠电视连续剧《小李飞刀》在安徽黄山顺利杀青。曾拍摄过《镇长》(blog)《西圣地》等主旋律剧集的年轻女演员陈曦(blog)首次出演古装剧。在剧中,陈曦将林诗音这个角色演绎得入木三分,形神兼备,获得制片人、导演的一致好评。梁耀明说,“她完全演绎出林诗音的神韵,对角色复杂的内心世界拿捏得非常好。”

  新《小李飞刀》与以往版本有着较大的差别,变成了古装爱情剧。之前的版本李寻欢与林诗音的感情非常曲折,但在新版中,李寻欢从关外回来后,就看破了这段情缘,成为洒脱的一代大侠。林仙儿这位迷倒武林男儿的美女尤物,也与古龙小说中描述的出身贫寒不同,林仙儿在剧中成为皇妃的女儿。导演梁耀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版比旧版少了许多感伤,多了许多快乐的元素。这是我心目中的《小李飞刀》。”

  陈曦版的林诗音不可避免地被人拿来与萧蔷版的林诗音作比较,陈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萧蔷版的林诗音我没有看过,我并不想先入为主,我依照剧本上演绎。我并不怕与萧蔷比较,我丝毫没有感到任何压力。相反,我非常喜欢林诗音这个人物,她是一个被道德与礼节约束的女人,充满悲剧的张力。此次,能够演绎林诗音我感到非常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