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散打冠军到武打明星 桑伟淋成功转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7:00  新浪娱乐
从散打冠军到武打明星桑伟淋成功转行(附图)

桑伟淋

  新浪娱乐讯 绰号“电光战神”的桑伟淋(blog)曾经是一名专业的散打运动员,获得过散打比赛的冠军。凭着其精湛的武技被徐克导演一眼看中,出演电影《散打》男一号张国强,正式进入演艺圈,后又在电视剧《七剑下天山》(blog)(徐克作品监制,霍耀良导演)中饰演七剑之天瀑剑武元英,电视剧《雪山飞狐》中扮演男主角文泰来。

  可以说被徐克导演看中并出演电影《散打》改变了桑伟淋一生的命运。从散打运动员投身到影视界桑伟淋也有很多感触,他说“当演员也非常的辛苦,尤其是一名武打演员”。不过现签于慈文影视制作公司的桑伟淋表示自己会奉献更多精彩的戏给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