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的音乐》庭竹周蕙 实力派背后的故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7:25  新浪娱乐
《我的音乐》庭竹周蕙实力派背后的故事(图)

周蕙做客《我的音乐》

《我的音乐》庭竹周蕙实力派背后的故事(图)

周蕙谈唱歌

《我的音乐》庭竹周蕙实力派背后的故事(图)

庭竹自弹自唱

  新浪娱乐讯 没有华丽的外表,没有夺目的好身材,本期来到《我的音乐》做客的嘉宾,靠的是实力,无论是创作歌曲,还是演唱功底,她们都是歌坛的佼佼者。台湾小才女庭竹,抱着对偶像张雨生(听歌)的敬佩杀进演艺圈,首张专辑也是为了纪念他取名《雨声》,新专辑每首歌曲都是用心营造;而沉寂了多年的周蕙(听歌,blog)再次出新专辑,多了一份成熟与知性,节目中她大方的聊起这几年来的生活以及新专辑中表达的情感。

  另外,在本期《我的音乐》中还带来了张靓颖(听歌,blog)解小东(blog)王力宏(听歌)的新歌,更是有新人王缇、兄弟联(听歌)的精彩表演,青春活力,让你在这个星期中火一把;另外,小柯(听歌,blog)、简迷离、伍思凯(听歌,blog)的理性音乐让你在这个星期中感受生活,感受深沉。解小东《那一夜》,展现成熟男人的魅力,歌曲不再浮躁,沉着稳重的表演有了全新的改变;张靓颖的新歌越来越能把握自己的定位,演唱技巧、感情调整的很好,逐步走向歌后的宝座。

  9月27日的周末节目中,庭竹不仅谈了自己专辑的特色,更是接受了主持人的大挑战,张鹏(blog)(blog)用很多张雨生的歌来“刁难”,也没有难住她,同时她也在节目中也简述了几件亲身经历的有关歌曲创作的故事,无论是感人肺腑的,还是可爱温馨的,台湾才女庭竹都在真情表露。而实力派歌手周蕙同样在9月28日周日的节目中真情流露出这几年来的生活,经历唱片公司的风波后,她变得非常成熟,新歌MV更是亲自出演;周蕙在节目中还谈起了西藏旅游的经历,奇妙的经历给她的专辑创作也带来了很大的灵感,主持人张鹏更是和周蕙表演了一段精巧的音乐剧来回味她以前的老歌,节目中将精彩奉献。

  两位实力女唱将,用自己的经历,自己的感受谱写出一首首动人的歌曲,不需要华丽的外形,更不要婀娜的姿态,庭竹、周蕙用音乐告诉大家生活的魅力,一切尽在《我的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