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菁遥新剧出演小媳妇 与归亚蕾孙淳PK演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20:53  新浪娱乐
徐菁遥新剧出演小媳妇与归亚蕾孙淳PK演技(图)

徐菁遥

  新浪娱乐讯 新生代女星徐菁遥(blog)凭借自身纯熟的演技,继成功地饰演了电视剧《荣归》中的“苏东”之后,更加被广大观众所喜爱。近期,徐菁遥轧拍两部新剧《咫尺天涯》和《静静的栈桥》。尽管辛苦,但徐菁遥却似乎很享受这种忙碌的感觉:“我很喜欢自己在这两部剧中的角色,演在塑造自己喜欢的角色时,是不会觉得累的。”

  在《静静的栈桥》中,徐菁遥饰演的女儿“林四秀”,是一个个性张扬的“白领”,剧中将继续与“婆婆”归亚蕾过招。而在《咫尺天涯》中,徐菁遥将饰演大户人家“龙家”的二儿媳妇“郭翠翠”,与孙淳(公公龙孝知)、宋宁(blog)(丈夫龙明二)有不少对手戏。说起与好演员的合作,徐菁遥用“很刺激”这个词来形容自己的快乐心情。而说到戏装,徐菁遥显然对“郭翠翠”的装扮更有好感:“穿上小洋装的感觉真的不错啊!”(COCO/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