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连续剧《北京人在纽约》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1:01  网友来稿

  二十一集电视连续剧美国,一个淘金的梦。 这是一个经典的、关于北京人在纽约奋斗与挣扎的生存故事。东西文化的碰撞引起的不只是疼痛、无助与彷徨。在家庭的分解与重组中,在婚外情的发生和发展中,在移民子女的教育及两代人的观念冲突中,这群怀着美国梦的北京人,事业与情感发生着巨大的变化。

  这是第一部全面描写赴美移民浪潮中北京人的故事。北京音乐家王启明与妻子郭燕,怀着对美好生活的渴望。终于来到了神往以久的美国。然而,一切并不完全象他们想象中的一样美好。通过奋斗,王启明终于成为一位富翁,但却付出了巨大代价。妻子郭燕成为外国商人大卫的妻子崦大卫却是王启明最大的竞争对手,情感与来在复杂而微妙的冲突中发展,王启明也找到了聪慧美貌的红颜知已阿春,但是矛看并不能得以很好的解决,女儿宁宁的到来,又在几个人的生活中掀起轩然大波。宁宁不能理解父亲王启明与母亲郭燕,更不能接受阿春。处身于美国的社会环境,她变得任性和反叛,以放纵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父母的怨恨。

  《北京人在纽约》折射出东西文化的差异,全景式展现北京人在纽约生存状态,早在十年前就引起轰动,成为描友谊赛第一批赴美淘金的中国人事业与情感历程的经典之作。 中国影帝姜文第一部电视剧作品,荣获中国广播电影电视部第十四届“飞天奖”, 第十二届大众电视“金鹰奖”。 一本不朽的著作,一部经典的名片。中国首部全程在美国拍摄的电视剧,开创收视最高纪录,获飞天奖、金鹰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