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晨新剧变身时尚乖乖女 宁财神首次任监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3:24  京华时报

姚晨新剧变身时尚乖乖女宁财神首次任监制(图)

  姚晨和郭京飞在拍摄现场。本报记者 蒲东峰 摄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由宁财神担任监制的电视剧《防火墙5788》正在北京拍摄,昨天拍摄的是男女主演姚晨与郭京飞的情感戏。姚晨一改《武林外传》中的“野蛮大小姐”形象,变身时尚白领。她说:“我在剧中扮演宋玉秀,这个角色不像郭芙蓉那样野蛮,她是个乖乖女,心灵手巧、性格豁达。”

  宁财神说,他首次担任监制,对此非常重视,入驻剧组天天监督拍摄情况。在拍摄现场,剧组专门搭建了一个玩具店,就连店面外观都是宁财神设计的。宁财神介绍,《防火墙5788》是一部正剧,不会像《武林外传》那样恶搞,因此处处精益求精。

  姚晨说:“为了摆脱郭

芙蓉的影子,我特意练书法、打太极,让自己的性情变得更细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