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纪中回应《鹿鼎记》质疑 否认少儿不宜(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0:45  华商晨报
张纪中回应《鹿鼎记》质疑否认少儿不宜(附图)

黄晓明影采儿“鸳鸯戏水”

张纪中回应《鹿鼎记》质疑否认少儿不宜(附图)

韦小宝与众老婆

  晨报讯(记者 孟丽)新版《鹿鼎记》的剧照近日在网上曝光,引起网友热议,除了画面华丽之外,大多数观点认为该剧的画面有点少儿不宜。

  近日,网络上出现张纪中(blog)版《鹿鼎记》的剧照,包括主角黄晓明(听歌)“韦小宝”的一些造型图片、韦小宝和七个老婆在一起的剧照,还有一些配角有特色的造型剧照。这些剧照一经发布,就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

  张纪中的武侠剧画面历来以华丽、唯美取胜,尤其是《神雕侠侣》,被人津津乐道。不过,此次黄晓明完全颠覆了“杨过”的酷帅造型,其中“建宁公主”把他五花大绑的剧照,有点色情又有点恶搞,让人大跌眼镜。而像这样的剧照还有七八张,剧照中也有“韦小宝”及“康熙”的赤裸上身照,还有“老婆们”的内衣照。

  在此之前,《鹿鼎记》的片花在网络上曝光,也曾招来“拍得太香艳”的质疑。很多网友认为,《鹿鼎记》有些画面太突破尺度了,有点少儿不宜的感觉,“这样的画面能通过审查吗,估计都得被删掉吧?大胡子的胆子真大,黄晓明也真的豁出去了。”不过,即使如此,网友们还是认为,“人物养眼,风景秀美,画面大气,张纪中版的《鹿鼎记》值得期待。”

  记者昨日联系到了张纪中,对于画面的突破尺度之说,他并不同意,“那些只是剧照,剧照能看出什么啊?电视剧的画面是连贯的,肯定没有问题。没有什么突破尺度,观众看了就知道了。少儿不宜更是谈不上了,韦小宝就是个很搞怪的人,这部剧的气氛就是很轻松的。”张纪中还透露,该剧已通过审查,应该很快就会在地面频道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