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换子成龙》天视将开播 马雅舒赚足眼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1:33  每日新报
《换子成龙》天视将开播马雅舒赚足眼泪(图)

《换子成龙》剧照

  新报讯 记者 张钢 由马雅舒(blog)、程莉莎、杜淳刘恺威(听歌)等联袂主演的42集电视剧《换子成龙》,将于今晚(10月23日)在天视“多彩剧场”栏目播出。该剧讲述了一个女人将自己的儿子跟豪门的儿子交换,引发了纠缠在两个家族和6个年轻人之间的爱恨情仇的故事。该剧悲苦的故事表现出了母子爱、父子情、儿女恨,让人感叹。除此之外,几位年轻演员出色的发挥也是该剧受到欢迎的原因之一。

  因主演《西游记后传》《爱了,散了》《萧十一郎》等剧为观众所熟悉的马雅舒,在刚刚出道时凭借与吴奇隆(听歌,blog)的恋情被人所熟悉,而当时她的作品却寥寥无几。经过近几年在娱乐圈的打拼,她主演的《西游记后传》等几部作品逐渐获得了观众的认可;而在生活中,她也与吴奇隆订了婚,借男友上位等不利传闻不攻自破。据制作方介绍,最初,该剧邀请马雅舒出演的是雯月一角,接到剧本后她却被剧中不向命运低头的玉华深深打动,自荐出演赵玉华。最终,马雅舒扮演的赵玉华赚足了观众的眼泪。

  马雅舒表示:“拿到剧本后,我立即被赵玉华这个人物所打动。我觉得自己如果能够出演玉华的话,那么在演技上将会接受一次更大的挑战。开拍时,我表达了自己想出演玉华的意愿,制作人仔细考虑后,觉得我出演玉华其实也是可以胜任的。只要是有挑战的,能够打动自己也能够和观众产生共鸣的角色,我都愿意尝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