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希希信心十足 要把《纸醉金迷》拍成精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1:46  新浪娱乐
高希希信心十足要把《纸醉金迷》拍成精品(图)

高希希

  新浪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高希希执导的电视剧《纸醉金迷》正在重庆火热拍摄,各媒体都倍加关注,新闻报道接连不断。早在今年年初,张恨水经典名著《纸醉金迷》将被改编成电视剧搬上荧屏的消息就不径而走,成为各大媒体与公众关注的焦点。后来高希希导演接下了电视剧《纸醉金迷》,经过精心的创作、策划和筹备之后,近日在山城重庆开机拍摄,公众的期待更是与日俱增。高希希表示,《纸醉金迷》是张恨水的一部批判现实主义力作,内涵特别丰富,受到很多读者的喜爱,他的目标是要把电视剧《纸醉金迷》打造成一部精品。

  《纸醉金迷》改编自张恨水的同名小说《纸醉金迷》,这部已经被观众熟知的经典小说记录了山城重庆抗战时期作为“陪都”的那段特殊的城市历史,重现了抗战时期,在重庆生活的各色人物的情感和命运变迁。张恨水之前的诸多作品如《金粉世家》、《啼笑姻缘》都被成功地改编为电视剧作品,而且取得了不错的口碑和收视率。

  为了将电视剧《纸醉金迷》打造成精品,出品方投入了2000多万元的大手笔,不仅请到了国内的顶级主创阵容全力创作,在置景、服装、美工等方面的投入也是相当惊人的,为了重现当年朝天门码头昔日的繁华,出品方斥巨资在当地重建了一个朝天门码头,光这个场景,施工的工人们马不停蹄地搭建了一个月才完成。此外,出品方还在当地包下了一整条街道,并花了一个月的时间对这个街道进行了全面“翻新”,让它变成了上世纪四十年代的模样。在服装、美工等方面,为了实现剧中场景服饰的奢华与完美,出品方均投入了巨资,用高希希导演的话说:“为了把《纸醉金迷》拍成精品,出品方真是豁出去了。”

  目前,高希希对电视剧《纸醉金迷》的前景非常有信心,他说:“现在全组人员劲头很足,出品方在服、化、道方面给予了最大的支持,演员方面更没的说,现在戏已经开拍几天了,女主角陈好(听歌,blog)的状态非常好,非常饱满,一连几场重场戏,她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其他演员的表演也都非常到位,男主角邵峰对人物的把握也是丝丝入扣,相当出彩儿。因为有这么好的班底,我原来就对《纸醉金迷》的前景充满信心,现在我的信心更足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