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吸引众多明星关注 聂远有望登上梁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2:26  新浪娱乐
新《水浒》吸引众多明星关注聂远有望登上梁山

聂远

  新浪娱乐讯 日前,媒体相继报道了曾成功执导过《天下粮仓》《汗血宝马》《贞观长歌》等多部大型古装剧的著名第五代导演吴子牛将重拍经典名著《水浒》,消息一经传出便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关注。记者昨日从新版《水浒》制片方处了解到,内地“四大小生”之一的聂远有望入围,成为在新版《水浒》中登上“梁山”的第一位明星。

  在之前的报道中,吴子牛导演以及制片方第一视频集团、北京如意吉祥影视策划有限公司均对外表示,此次新版《水浒》演员方面将全部起用明星大腕,范围将包括中、日、韩等地的亚洲明星,这也使外界对于该剧的演员阵容争议以及猜测颇多。对于之所以聂远有望登上“梁山”,制片方相关负责人王先生表示:“首先,聂远无论从知名度还是市场号召力来说,具备我们之前所说挑选明星演员的标准;其次,聂远拍过非常多的古装剧,他本身的形象、气质非常符合饰演‘大侠’、‘好汉’这类人物;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聂远和制片方在前不久中央八套热播的电视剧《走出硝烟的男人》就合作过,而聂远和吴子牛导演合作过的戏就太多了,所以无论是导演还是制片方对聂远都非常了解,对于他的演技是没有任何疑问的。”

  至于聂远在新版《水浒》中所饰演的具体角色,王先生表示目前还未确定,“因为在新版《水浒》这样一个大型古装电视剧中,主要的角色也有二、三十个,所以具体到聂远饰演谁,像燕青、林冲、花荣等角色都是我们考虑的对象,经过我们认真商量比较后,由导演来确定一个最适合聂远特质的角色。”据悉,即将开始的吴子牛大师的“全球搜将”活动,将从网络新媒体第一视频的亚洲演艺明星库中搜选,同时全国各地专业演艺团体的专业演员以及民间的非专业演员皆有机会成为水浒中130个人物角色人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