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洁难得遇到武打戏 不用替身非常自豪(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4:50  新民晚报
董洁难得遇到武打戏不用替身非常自豪(附图)

董洁难得遇到武打戏

  翻拍经典的电视剧《精武陈真》(blog)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之中,“谋女郎”董洁饰演武艺高强的女杰方志欣,与陈小春(听歌)饰演的陈真有众多对手戏。从《幸福时光》《白领公寓》《金粉世家》,董洁扮演的多是温柔、可爱的女孩,对于这次挑战自己拍武打戏,董洁说:“以前大家闺秀我演得太多,在《飞刀(blog),又见飞刀》中,我难得遇到了武打戏,导演给我安排的角色却不需要打,所以我这次就是想尝试一下武打戏。”

  董洁首次出演武打戏,虽有武术指导在旁指教,但她一开始难免手忙脚乱。董洁说,幸亏自己有舞蹈基础,学起武打动作很快,无论是翻滚还是近距离贴身打斗,董洁都自己上阵,常把胳膊撞得青一块、紫一块。她说:“受伤是很自然的,这也是一种体验。我以前练舞蹈也受过伤,没啥大惊小怪的。导演看我辛苦,建议用替身,我没有同意。”说到这里,董洁露出自豪的神态。

  董洁说,她扮演的方志欣是北平一家武馆馆主的女儿,文武双全,打戏不含糊,文戏也很精彩,尤其是她与陈真从友情进展到爱情,分寸感把握要既细腻又到位。董洁认为,方志欣对责任的承担,对爱情的执着和坚持很符合现代女性的性格,对此她十分欣赏。俞亮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