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制片人刘光:笑对生活是《别让爱沉默》的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4: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我相信这部戏一定会在观众心目中获得好评。”刘光直言不讳地说。刘光是新近拍摄的20集电视连续剧《别让爱沉默》的制片人兼导演,该片日前刚刚在在南京杀青。在整个探班采访的全过程中,刘导给人的印象十分的谦和,平易近人,但是一提到《别》剧,他每次都显示出坚定的自信。

  在亲情剧开始蔓延的当下电视银屏,《别》剧也是靠以情动人的故事感动观众,但是这部剧却与先前的言情戏、苦情戏、亲情戏有着本质上的不同,“本剧确切地讲应该是温情剧,它不是靠苦情来赚取观众的眼泪,而是让观众在轻松的氛围中品味生活中真实的自己和身边的人,更重要的是让人们拥有笑对生活中的困难,甚至是突如其来的灾难的心态和勇气。”刘导强调着说,“笑对生活中的困苦就是《别》剧的最大的亮点,而这也是以往的亲情戏、苦情戏所没有的。”

  刘光向记者透露了这样一个细节,在以往的拍摄过程中,连原来从来不看剧本的场工都在仔细地看剧本,足以显见这部剧的吸引力。“所以我说这部戏一定会成功。”刘导依然信心满满。“把老百姓日常生活中的沉重话题,用轻松的形式表现出来,甚至融入了

幽默的语言,让观众看起来虽是轻松一笑,但在心理产生了共鸣,受到了启发,从而能够调整自己的在现实生活中的心态,积极乐观地笑对生活中的困苦,人与人之间真诚相待,大家都真诚了,才能知道荣辱,才能创造出整个社会的和谐。”

  针对剧中主要角色的扮演者,刘光导演也给与了很高的评价:“本剧的所有演员,都是实力派的演员,马跃(秦志友的扮演者)和王茜(blog)华(顾菲的扮演者)是非常成熟而且非常敬业的演员,演技非常好。同时,我还希望观众们关注另外两个年轻的演员,一个是党浩(高勋的扮演者),一位是闫硕(秦志友的妹妹、秦小霜的扮演者)。”

  记者从刘导那里了解到,《别》剧杀青后,摄制组将进行短暂的休整,然后,便在北京进行后期的剪辑制作,预计明年二、三月,这部戏将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接受市场的检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