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孜《洪湖》灰头土脸 意外频出险踩炸点(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4:55  新浪娱乐
刘孜《洪湖》灰头土脸意外频出险踩炸点(附图)

现场补妆

刘孜《洪湖》灰头土脸意外频出险踩炸点(附图)

刘孜船头独自酝酿感情

刘孜《洪湖》灰头土脸意外频出险踩炸点(附图)

与张副官(贾一平饰)对戏

  新浪娱乐讯 近日,北京部分电视媒体到新版红色经典电视剧《洪湖赤卫队》剧组探班,女主角韩英的扮演者刘孜(blog),和男主角张副官的扮演者贾一平(blog),恰巧演绎了一段二人在船头相认的经典场景。

  一向时尚的刘孜,穿上剧中的戏服,梳起革命头,还真有几分革命的味道,令到场的记者赞叹不已。

  采访中,刘孜透露,拍这部戏,自己可着实吃了翻苦头,经常灰头土脸不说,还时不常就变成个泥人。甚至有一次还不小心踩到了炸点,幸亏控制炸点的师傅手下留情,不然要是真炸了,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站在这里说话了。

  因为剧组长时间在芦苇荡中拍戏,经常整天都在船上,周围又是密密麻麻的芦苇,很难分辨出哪里是地哪里是水,刘孜有一次,就把满是芦苇的地方误认为是地,一脚踩下去,结果半条腿就陷入了湖水里,还好发现及时,刘孜反应又够快,才幸免没有跌入湖中。

  刘孜说,其实经常会有这样的小意外发生,但好在都能化险为夷,她笑说自己也算是个有福气的人。

  采访结束后,说说笑笑的刘孜又马上投入了角色之中,这是一场在红色经典中,难得的感情戏。在刘孜扮演的韩英终于知道自己的心上人张副官是我党打入敌人内部的内应后,两个人第一次见面。在摇晃的小船上,二人都是欲言又止,此时眼神的交流,一是一切都尽在不言中。刘孜说,在这场戏中,其实韩英内心是希望张副官暴露身份的,这样他就能回到组织内与她一起并肩作战了。但是,为了革命,韩英不能有这样自私的想法,她的内心也在痛苦挣扎的,而此刻的相见,二人也都在彼此试探着对方,不知是否该将这段感情继续下去。现场的演员十分如戏,就连在一边采访的记者们,也都屏气凝神的注视着二人,拍得十分投入。

  有这样唯美的爱情故事穿插其中,这部红色经典影片的再次翻拍,不知会带给观众们怎样的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