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卫宁揭秘《子弹》选角 王雅捷靠凡一平帮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5:12  新浪娱乐
毛卫宁揭秘《子弹》选角王雅捷靠凡一平帮忙

《最后的子弹》中清纯女学生

毛卫宁揭秘《子弹》选角王雅捷靠凡一平帮忙

《最后的子弹》中宋逸琴

  新浪娱乐讯 由毛卫宁执导,王雅捷(blog)、何政军、王洛勇(blog)联袂出演的军旅大戏《最后的子弹》昨天在安徽、河南、辽宁、云南四家卫视同时上星播出。

  虽然《最后的子弹》的故事才刚刚展开,但是其曲折的故事情节,以及导演所设置的一个又一个的悬念一下子就抓住了观众的注意力。尤其是女主角王雅捷一出场就已经被放置在一个矛盾和复杂的环境之中,她为什么会在爱着马一武的状况下嫁给马一文,这成为很多观众心中的疑惑。

  笔者在连线导演毛卫宁时,毛卫宁表示王雅捷在剧中的表现很出色,他还透漏所扮演的宋逸琴本来是最难确定人选的角色,但是却是最早确定人选的角色。原来,王雅捷在出演《最后的子弹》原作者凡一平的另一部作品《理发师》(blog)的时候,就引起了凡一平的注意,在《最后的子弹》筹拍时,就向毛卫宁推荐了王雅捷。毛卫宁说:“选角之前,我看了凡一平所有的小说,发现在他的小说里,女主角或多或少的有都有一种气质和性格上的相似性,而王雅捷的气质和他小说中的女主角不谋而合。再看过她在《理发师》的表现,让我觉得王雅捷有能力驾驭宋逸琴这个复杂的人物。”随后,王雅捷在试戏中的表现更加坚定了毛卫宁启用她的决心,于是,剧中那个命运坎坷,矛盾复杂的宋逸琴就这样落到了王雅捷的头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