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蔡依林庆功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6: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小天后蔡依林的新专辑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为了回馈歌迷唱片公司特意为她举办了一场热闹的庆功演唱会,凭着小天后的超强魅力,现场吸引来上万名的歌迷前来捧场,庞大的场面毫不逊色于一场大型的演唱会。

  演唱会上蔡依林特别邀请了金曲歌王李玖哲同台演出,一个是金曲歌王一个是歌坛天后,这样的强强联手自然是精彩不断。

  虽然演出异常精彩,但是现场还是出现了一些小状况,在

演唱会的开场时蔡依林给歌迷秀上了一段苦练多时的舞蹈,但这一整段的精彩表现却有些不顺畅。

  现场有些小状况出现,但是能够不花一分钱的免费欣赏到小天后蔡依林的精彩表演,歌迷算是拣到了大便宜。不过,歌迷们的表现却让小天后有些不满,因为整个现场似乎只有前面几排的歌迷反应较为热情,大部分的人都只是静静的欣赏。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23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