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卫视启动公益总动员 明星自愿来“献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8: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23日,山东卫视大型公益活动“公益总动员”启动仪式暨全国公益广告征集动员活动在北京举行。从2008年起,山东卫视将与新浪网联合推出"山东卫视公益总动员全国公益广告征集大赛",获奖的单条公益宣传广告最高奖励可达10万元。

  最大范围推广公益片

  据山东电视台总编辑祝丽华女士表示,该次活动将做到全年贯通、全频展示、全力以赴,从最大范围内将公益进行到底。据了解,本次面向全国征集的"公益"主题电视宣传片、广告片,以"关注生命价值,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从"人的自身和谐、人际和谐、人与社会、人与自然"等几大方面体现老百姓日程生活中的甜酸苦辣,以多样的观点呈现出"自立自强、关注弱势群体、展现改革巨变"等话题。祝丽华女士表示,本次征集活动将持续一年时间,届时将有100余部优秀的"公益"主题电视宣传广告片入围,山东卫视将在2008年以每天32次,全年超过一万一千次的大米度选择播出这些征集作品。另外,山东卫视与新浪网联合推出的"山东卫视公益总动员全国公益广告征集大赛",将于2008年每季度举办一次,分别设置金、银、铜和最具网络人气奖,各奖项由观众和网友投票、专家评议后选出,获奖的单条公益宣传广告最高奖励可达10万元。

  黄宏:只拍公益广告

  目前,山东卫视已与超过30位国内演艺界知名演员取得联系,就"公益"主题广告片的拍摄进行了接洽,而当天以山东本地知名演员身份出席活动的黄宏则表示"做产品广告是别人找我,做公益广告是我找别人"。黄宏表示,他是军人出身,所以即使很多产品广告找他,在再三考虑后都推掉了,但公益广告则一定会义不容辞参加。谭争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