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洁《精武陈真》首度开打 不演戏就去做化妆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1:06  北京娱乐信报

  董洁在翻拍经典电视剧《精武陈真》中扮演武艺高强的女杰方志欣,与陈小春演的陈真产生了爱情并有大量对手戏。不过在昨天接受采访时,她说和陈小春对感情戏的看法非常不同,小春觉得肉麻的东西,她倒觉得在生活中是有可能的。

董洁《精武陈真》首度开打不演戏就去做化妆师
董洁大展拳脚

  武打戏全靠舞蹈功底

  董洁从《幸福时光》《白领公寓》《金粉世家》等塑造的多是温柔、可爱的女孩形象,这次接拍《精武陈真》她说正是大量的武打戏吸引了她,“这对我来说是一次挑战和突破,我特别想尝试一下武打戏到底是怎么样的”。

  董洁首次出演打戏,靠的完全是舞蹈的底子,有时难免手忙脚乱,但她一直坚持不用替身,“剧组中每个有武戏的主演身上都有伤,以前练舞蹈的时候我也受过伤,没啥大惊小怪的。所以导演建议让替身承担一部分动作,我没有同意,只是在拍全景的时候,偶然让替身代换一下”。

  演戏还是喜欢爱情戏

  方志欣的角色是以往诸多老版《陈真》中没有的,她是北平一家武馆馆主的女儿,文武双全,最后还与陈真由友情发展到爱情。对于爱情戏,董洁说她和陈小春的看法经常差异很大,“可能是地域文化的差异吧,对一些呈现得比较‘文学’的东西,小春认为比较肉麻,表现出来不真实,我可能演的年代戏比较多,就觉得是有真实性的,可以用艺术化的手段去表达”。

  董洁说:“演戏我还是喜欢爱情戏,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像我看书的时候很喜欢看那些爱情故事,我觉得它能够打动人心,让人心情美好,现实环境中没有那种完美的感受。”

  不拍戏了就去学化妆

  由于走上演艺道路纯属偶然,董洁说如果不做演员,可能会去做一个化妆师。“以前喜欢画画,但跳舞好多年了,从头学画来不及,就想做化妆师。那时候跳舞的时候每天自己给自己化妆,特别感兴趣,而且我认为这个行业可以做很长的时间。我想如果我不拍戏了,可能还会去学化妆”。

  对于未来的演艺道路,董洁坦言没有非常明确的规划,“我并不太看重圈子里面的东西,我的态度是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演戏越多越发现不像我年轻时候想的,什么都能演。如果没有对生活很深的感悟,如果让我演30岁、40岁的角色,我一定只能扮演,所以我要顺其自然地慢慢发展”。(信报记者 王大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