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声大震》二季将推出 陈鲁豫汪涵做主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1:10  东方早报
《名声大震》二季将推出陈鲁豫汪涵做主持(图)
陈鲁豫

  昨日记者获悉,去年湖南卫视推出的大型明星歌唱类节目“名声大震”,11月2日19:30将开始第二季的第一场直播。昨日记者致电“名声大震”总导演易骅,据她介绍前来参赛的18位中外明星选手将经过自主配对,产生9组明星搭档,最终产生一组搭档成为本季冠军。节目将主要以明星秀歌艺为主,汪涵(blog)将与凤凰(blog)卫视当家花旦鲁豫搭档主持该节目。此外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还表示,鲁豫只是偶尔客串,并没有入主湖南卫视的可能。

  比赛:以唱歌为主

  11月2日的第一场直播,将主要以明星们的秀为主。18位明星将通过他们自己的演唱功底的展示,自主地寻找心仪的搭档进行配对,最终第一场直播将产生9组明星搭档,他们将在下一周进入淘汰赛。昨日,“名声大震”总导演易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该节目不是选秀节目,但是也已经上报广电总局相关部门进行审核。对于之前广电总局出台的“限令”中规定歌唱类比赛中,每场演唱国内歌曲比例要占75%以上,导演称“唱歌当然占了很大比重,但是为了追求节目在视听上的效果,也会加入一些其他环节,譬如除了演唱之外,明星们还将通过‘真情告白’等环节,增加配对搭档的悬念。”

  选手:海外艺人唱中文歌

  导演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定最终的选手名单,但是已经确定受邀的明星中不乏海外的艺人,“包括泰国、韩国、美国的艺人,他们中有专业的歌手,也有演员。他们来参赛一定要求演唱中文歌曲”。之所以选择海外艺人,导演认为是向海外艺人推广中国文化的一个方式,“2008年奥运会将至,中国越来越受到关注,这些外籍选手将在搭档中国歌手的帮助下,学会、演绎中文歌曲,从而认识中国文化。”而据导演介绍,这些艺人都已经报批广电总局相关部门,获批后才能前来参赛。

  评选:不搞“短信投票”

  据导演介绍,此次参赛选手的最后去留将由评委、场内观众、场外观众三方决定。评委将由三人组成,三人中两位是专业评委,由两岸三地的音乐人和唱片公司的专业人士担当。而另外一位评委将是去年参赛的选手,以“过来人”的姿态评点新选手的表现。而场内的观众向社会征集,他们将对参赛选手进行现场投票。场外的观众如何进行互动,导演表示还没有确定方案,但是她明确表示一定不会考虑“短信投票”。

  主持人:首选外语过硬

  而大家非常关注的主持人方面,导演表示,汪涵将全程坐镇主持“名声大震”,另外一个主持人人选则将机动选择。凤凰卫视的主持人鲁豫将担任前面几场的嘉宾主持。导演表示之所以选择鲁豫是因为她有过硬的英语对话能力,以及非常高的国际知名度:“因为我们要选择一个英语过硬,且知名度非常高的主持人,我觉得鲁豫是不二人选。”而记者获悉,作为凤凰卫视当家主持人的鲁豫很少客串他台综艺节目,

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鲁豫只是偶尔客串的角色:“鲁豫和我们签订了担任几场主持的协议,只作为嘉宾主持,并没有入主湖南卫视的可能,这种合作就如之前杨澜(blog)与我们合作的关系相似。”早报记者李云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