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鹿鼎记》韦小宝与七老婆亲热照被批少儿不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鹿鼎记》韦小宝与七老婆亲热照被批少儿不宜
新版《鹿鼎记》刚刚拍摄完成送审,片花和剧照却已经在网上大量曝光,其中很多韦小宝与七个老婆的亲热剧照被网友批评为“少儿不宜”。

  近日,新版《鹿鼎记》一段时长14分钟的片花和大量剧照在网上被传得火热,在这段片花中,黄晓明扮演的韦小宝和7个老婆轮番登场,很多镜头都是韦小宝与老婆亲热的场面,不过引来最多质疑的还是剧照。张纪中的武侠剧画面历来以华丽、唯美取胜,尤其是《神雕侠侣》,被人津津乐道。不过,此次黄晓明完全颠覆了“杨过”的酷帅造型,其中“建宁公主”把他五花大绑的剧照,让人大跌眼镜。

  昨日下午记者拨通了新版《鹿鼎记》总制片人张纪中的电话,听过网友的评议,张纪中首先表示,“片花不是我搁到网上的,是拿给片商看。至于剧照,当初在拍戏时很多人在片场拍照,我也不知道出处。”随后张纪中就剧照“少儿不宜”进行了回应:“新版《鹿鼎记》有50集,大家把里面的亲热镜头全部堆积在一起,自然被无限放大了。这部剧没什么突破尺度,观众看了就知道了,少儿不宜更是谈不上了。”范东波

鹿鼎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