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友龄《后来》杀尾制作 力求精益求精出精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9: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后来》(blog)是导演张友龄继大型亲情剧《非亲兄弟》之后,奉献给观众的又一部大型

  都市情感剧。目前,《后来》的制作已接尾声,导演张友龄亲自督阵《后来》的杀尾制作,力求精益求精,制作出精品,奉献给电视观众。

  出演《后来》男一号的是香港当红歌手、歌坛天后陈慧琳(听歌)的同胞弟弟陈司翰(听歌,blog),其高大英俊而阳光的形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出演女一号的是内地著名娱乐女主播胡可(blog),其主持的栏目《胡可星感觉》及《太可乐了》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近频繁进军影视圈人气一路高涨。此外,加盟该剧的还有著名实力派演员郭凯敏,戏剧梅花奖得主贾雨岚,以及影坛新星、青年演员耿胜、毛俊杰(blog)、白薇等的加盟。众多俊郎美女的加盟将使观众在细品情感大餐的同时又将是一次时尚而唯美的视觉体验。

  导演张友龄在完成拍摄完后,回到北京,带着制作团队,一头扎进制作室里,同制作人员一道顺利完成了前期初剪。接下来将是录音、配乐、字幕及合成等环节。张友龄导演也毫不含糊,他天天坚持督阵,同制作人员一道作战,不放过一个细节,一个画面,一句台词。点点滴滴,张导演都得过问,亲自查看效果。达不到理想效果的制作,一律重新制作,精益求精,力争出精品,给观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预计《后来》剧在十一月上旬正式出炉。

  据制片人耿咏女士介绍,《后来》预告片出炉已经有一段时间,并收录在新浪娱乐首页,有很多观众看了预告片后,留言表示对《后来》的急切期待,各大电视台看完样片后也纷纷表示看好该剧,并踊跃订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