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晚总导演:任何新秀老将都无法替代赵本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0:18  新闻晨报
春晚总导演:任何新秀老将都无法替代赵本山

赵本山(资料图片)

  记者昨日(23日)获悉,2008年春晚已进入临战状态,日前敲定了语言类节目总统筹:武警总部政治部文工团艺术指导、喜剧作家王宝社。第一次节目审查将在本月底举行,但是赵本山等人目前都表示不参加这次审查。此外,张国立王刚等人很可能将加入到明年春晚的小品阵容中,而近年来一直缺席春晚、多次表示对春晚“不感冒”的陈佩斯因为和王宝社是多年搭档,所以他能否出场成为一大看点。

  王宝社近年来专注于话剧创作的编剧,此前曾为黄宏、陈佩斯创作过小品《鞋钉》、《王爷与邮差》及舞台喜剧《托儿》、《亲戚朋友好算账》等,但是突然取代何庆魁、崔砚君等金牌小品编剧,难免让业内人士有些意外。王宝社掌管春晚语言类节目后,他的多年搭档陈佩斯能否重归春晚,成为观众关心的话题。对此春晚方面表示,只看节目不看人,只要有好节目,春晚向任何演员敞开大门。

  年年都会有雪片般的创意飞到春晚剧组,昨日记者采访时了解到,截至目前,春晚剧组已经收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建议和意见17万条,其中相声小品作品近千个。在演员方面,有不少观众建议“用新人取代赵本山”,对于观众的“呼声”,春晚总导演陈临春这样解释:“观众想用新人取代赵本山的想法是好的,但绝对不是一朝一夕能实现的。最起码从目前来看,赵本山的节目是观众最期待的春晚节目,任何新秀老将都不能替代。”晨报记者 曾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