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幸福不拒绝眼泪》上海首播完反响热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0:40  新华网
《幸福不拒绝眼泪》上海首播完反响热烈(图)

《幸福不拒绝眼泪》

  新华社上海10月20日电(记者孙丽萍)一部讲述普通社区里几个平凡家庭生活故事的电视剧《和谐人家之幸福不拒绝眼泪》20日在上海电视剧频道首轮播完,引起热烈反响。

  这部电视剧通过一个小社区里一间物业公司的运转,折射出当下社会家庭与家庭、人与人之间生活状态的差异。正是这些表面看来微不足道的差异,影响了我们整个社会的和谐程度。

  《幸福不拒绝眼泪》的主人公高小原是一名物业公司经理。年届三十的他,正在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努力工作挣钱的同时,也和自己的“野蛮女友”从恋爱步入了婚姻。

  事实上,高小原就是生活在繁华都市中的芸芸众生的一个缩影。他是都市里一只忙忙碌碌的小蚂蚁,他的梦想只和生活有关--住上舒适的房子,娶上贤惠的老婆,开上像样的车子,干着体面的工作,生活始终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生活中的和谐,就是实实在在的和谐。”一位网友评论说,剧中的主人公们都经历了百转千回的磨砺,抛洒了伤心悔悟的泪水,在懂得了人间大爱的包容与理解之后,才最终走向和谐,“我们的生活不正是如此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