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的子弹》上海收视登顶 王雅捷演技受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0:51  新浪娱乐
《最后的子弹》上海收视登顶王雅捷演技受肯定

《最后的子弹》

《最后的子弹》上海收视登顶王雅捷演技受肯定

《最后的子弹》剧照

  新浪娱乐讯 军旅大戏《最后的子弹》正在安徽、河南、云南和辽宁四家卫视上星播出,赢得一片叫好之声。而作为南方收视重镇的上海,早在四家上星之前提前推出了《最后的子弹》,其收视成绩更是成功登顶上海同期的电视剧之首。

  笔者了解到,《最后的子弹》在上海播出以来,受到了上海市民热烈的追捧,其平均收视率超过4点,单集的最高收视率达到了5、7,成为上海地区近期以来收视最好的一部戏,延续了《最后的子弹》自今年初首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的现象。

  笔者连线《最后的子弹》的制片人吴晓,他表示《最后的子弹》之所以能够在全国各地都取得高收视,是因为该剧在将故事讲好的同时,注重了观众的收视习惯和审美要求,将商业和电视艺术融合在一起。在《最后的子弹》中,不仅有起伏跌宕的人物命运、和曲折的故事情节,还有美丽的风光。吴晓还谈起了剧中演员的表现,“王洛勇(blog)和何政军在《最后的子弹》中的表现,颠覆了他们以往的形象!”,而对于女主角王雅捷(blog),更是赞不绝口“当初选择王雅捷,是因为她的气质和原著中的宋逸琴很贴近,并且王雅捷在其他影视作品中的一贯表现让我们相信她有实力去塑造好这个角色。宋逸琴是剧中很难把握好的一个角色,王雅捷却把她的矛盾和挣扎演绎得十分到位,是《最后的子的那》中一个相当出彩的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