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世情缘》热播 孙俪唐于鸿旗袍“争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1:24  新浪娱乐
《一世情缘》热播孙俪唐于鸿旗袍“争艳”(图)

唐于鸿(左一)与孙俪剧照

《一世情缘》热播孙俪唐于鸿旗袍“争艳”(图)

阿英(唐于鸿饰)

  新浪娱乐讯 由孙俪、谢君豪等主演的《一世情缘》正在上海地区热播,唯美的画面、引人入胜的剧情以及豪华的演员阵容让该剧收视节节攀升,剧中饰演女一号“阿英”的唐于鸿更因完美的旗袍造型成为该剧最大的亮点。

  这部改编自小说《上海街情话》的电视剧,讲述发生在旧上海的一段因旗袍而生的一段旷世情缘,剧中唐于鸿饰演的“阿英”和孙俪饰演的“纪雯”身着精美的旗袍,和男主角们演绎了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

  唐于鸿更以高挑的身材、高贵的脸蛋,完美地演绎了女主角“阿英”的花样年华。

  为了突显旧上海的“洋气”,《一世情缘》全剧以不超过膝下一寸的短旗袍为主,是前后上海和香港的旗袍风格,这个时候的旗袍长度是比膝盖长一点,没有标新立异,中规中矩的领子和袖子。为了让旗袍贴身,剧中抛弃了传统的较硬的绸面料,改用真丝、雪纺、弹力缎、双弓绸等。此外,所有旗袍都抛弃了凤、鸟等传统的中国图案,而是参照当时走红女影星的进口服装的花样来设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