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挑大梁 出席《北平往事》开播记者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1:49  新浪娱乐
韩雪挑大梁出席《北平往事》开播记者会(组图)

韩雪

韩雪挑大梁出席《北平往事》开播记者会(组图)

韩雪与何冰合影

韩雪挑大梁出席《北平往事》开播记者会(组图)

韩雪手举小浪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上午10点30分,被誉为中国版《乱世佳人》的《北平往事》(原名《北平小姐》)在央视梅地亚新闻中心举行了隆重的开播记者会。剧组主创人员:王瑞、何冰韩雪(听歌,blog)杨若兮(blog)窦智孔(听歌,blog)、李凤绪、廖晓琴等一同出席了发布会。另外,央视及欢乐传媒的领导也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齐为《北平往事》的开播捧场。

  在发布会上,韩雪以一身低胸黑色

连衣裙示人,显得相当低调。而记者的焦点则全部集中在作为央视年度大戏,《北平往事》是如何打造的问题上。众星坦言:在如今的演艺圈,能遇上一部好戏好本子绝非易事。包括当初在拍《北平往事》初期,无论是剧本设定及人物关系建立都会碰到各种的问题。但很庆幸的是,大家都把这些当作是一道道坎儿,齐力解决,最终呈现在大家面前是一部情节曲折多变、纵深细腻,人物关系错综复杂、个性饱满鲜明的精装大戏。

  而女一号旷美娇的扮演者韩雪则在发布会上表示:《北平往事》是她踏进演艺圈以来拍摄过程最辛苦的一部戏。尤其在戏的后半段,每天都要耗在片场二十余个小时,经历各种灰飞烟灭的痛彻心肺。但同时韩雪也表示:相比在《错爱一生》中陈想南的塑造,旷美娇对于人生的感悟及成长更接近于她本人性格中更为真实的一面。

  最后,当主持人问及众星对于《北平往事》的感悟时,韩雪毫不犹豫地脱口而出:“虽然《北平往事》被誉为中国版的《乱世佳人》,但两者还是有本质上的区别。相比郝思嘉的‘Tomorrow is another day’的人生感悟,旷美娇在经历一次次万念俱灰后,仍对于国家及民族勇于承担起责任这一生存方式,无疑比前者高出了许多。”

  据悉,《北平往事》描写了在社会的政局变迁与人世间的世态炎凉之下成长起来的有为女性——旷美娇。整个剧情在韩雪出演旷美娇的倒叙中进行。旷美娇是一个成长在富裕家庭的阔小姐,有着所有小姐的任性娇纵,并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天生丽质的娇容以及上天赋予的艺术气质,旷美娇成了许多人心目中的小公主。然而步入社会的磨炼,时代造就的坚强个性让旷美娇在经历了社会动荡以及情感磨难之后,独立勇敢担负起了社会家庭的责任。

  在发布会结束之后,众明星与嘉宾将与前来的媒体进行更进一步的访谈。而在本月的29号,这部被誉为央视今年精装年度大戏将于19点30分在央视八套正式登陆,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