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敌营十八年》开机 邓家佳扮演特务信心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2:07  新浪娱乐
《敌营十八年》开机邓家佳扮演特务信心十足

邓家佳

  新浪娱乐讯 中国第一部电视连续剧《敌营十八年》被重新搬上荧屏,近日在湖南芷江开机.这部原来仅有8集描写共产党员江波从1931年到1949年深入敌后进行情报工作的故事被改变成百集电视剧,自然会引起关注,剧中中统特务罗茂莉将由古灵精怪的邓家佳扮演。

  邓家佳在荧屏上已经塑造了众多鲜活的人物形象,靓丽的外形出色的演技使得邓家佳在影视圈如鱼得水,这次出演红色经典电视剧《敌营十八年》中的罗茂莉,邓家佳对此有自己的理解:“《敌营十八年》是一部经典的电视剧,新版的几位主演都是80后演员,这些演员你看到后也许很难和一部厚重的历史反特大戏联系在一起,但每个演员都很专,能胜任剧中角色。我在剧中饰演国民党特派员----罗茂莉,将颠覆观众心目中惯有的女特务形象,有更丰富的情感,更深藏的睿智!少年得志,不爱红装爱武装的罗茂莉曾是坚定的“三民主义”战士,自从爱上了共产党地下工作者江波那一刻起,注定了她的茫然而矛盾的一生!我会竭尽全力去塑造罗茂莉这个角色,大家拭目以待吧。(文/宋光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