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乃亮《以爱情的名义》挑大梁 杭州宣传火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2:10  新浪娱乐
贾乃亮《以爱情的名义》挑大梁杭州宣传火热

贾乃亮

贾乃亮《以爱情的名义》挑大梁杭州宣传火热

贾乃亮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贾乃亮(blog)担任男一号,童谣担任女一号,并有多位影视界名人一起合作出演的电视连续剧《以爱情的名义》,目前正在杭州展开铺天盖地的宣传。据悉本剧将在近期与观众见面。

  本剧讲述的是一个纠缠了两代人爱恨情仇的故事。校花小蕊当选校园经典话剧《以爱情的名义》女主角,同时爱上小蕊的立森和张扬为了男主角展开了一场爱情争夺战。由此竟然引出了彼此父辈一段尘封20年的恩怨。剪不断,理还乱……父辈们的故事还在继续着,与此同时,立森和小蕊的爱情也经历着残酷的考验。在爱情的名义下,到底是复仇的信念更顽固,还是宽容的力量更强大?每一个人都被迫面临选择……

  近期出演了人文戏《生死桥》(blog),励志戏《人生百事》等多部大戏,一直处于不停拍戏忙碌状态的贾乃亮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部电视剧的这个角色,一方面这个人物的个性、身份和自己的真实生活在某种程度上非常接近;另一方面,人物的命运起伏强烈,情节激荡,这样的事情在现实生活里也很特别,演起来很有挑战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