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雪在烧》火爆荧屏 吕一人气倍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2:20  新浪娱乐
电视剧《雪在烧》火爆荧屏吕一人气倍增(图)

吕一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明珠和东方天星联手打造的32集家庭悲情剧《雪在烧》正在各电视台热播,几天来收视力率节节攀升,一越成为黄金档最受欢迎剧集。连以前不爱看电视剧只看电影的观众也成为该剧追随者,可见魅力非同一般。

  剧中罗一的扮演者吕一也因《雪在烧》人气倍增,前不久吕一去浙江拍新戏的时候,在义乌刚下飞机就有很多人认出了她,还找她合影。小巧玲珑、清新可爱的重庆女孩吕一观众缘非常好,有人在网上对《雪在烧》做了会群众调查,看那位主角人气最旺,结果吕一略高一筹。尽管当时拍《雪在烧》的时候,吕一吃了不少苦头,甚至差点送了自己的命,但现在看来是值得的,起码观众认可了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