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滨《纸醉金迷》扮演管家 专为朱四奶奶选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3:34  新浪娱乐
于滨《纸醉金迷》扮演管家专为朱四奶奶选秀

于滨

  新浪娱乐讯 实力小生于滨与金牌导演高希希合作了多部电视剧,于滨表演功底深厚,扮演的角色,类型多变。特别受高希希导演的赞赏。在新戏《纸醉金迷》中,于滨与高希希再次牵手,出演了一个全新的角色——戏班子出身的“宋玉生”。“宋玉生”的身份是“朱四奶奶”的军师、管家,专门替朱四奶奶选秀。

  《纸醉金迷》是众人皆知的著名作家张恨水的经典之作。说到“宋玉生”,就不能不说说“朱四奶奶”。剧中的“朱四奶奶”是三四十年代的典型人物,她手底下养了很多的漂亮姑娘,而她则专门召集社会名流定期举办顾名思义的“PARTY”。于滨扮演的“宋玉生”就是“朱四奶奶”的军师,帮她出谋划策、四处寻找漂亮姑娘、安排宴会。于滨说,他和剧中的女演员几乎都有对手戏,像陈好(听歌,blog)何赛飞胡可(blog)等人都是第一次搭档,拍了几天戏,合作非常愉快,剧中的女人都没有真感情,命运都特别可悲。

  于滨说,剧中的“宋玉生”圆滑、聪明、讨巧、爱钱、爱女人,是个十足的小人,他为了自己的利益,最后连他一直倚靠的“朱四奶奶”也陷害了,是自己所有演过的角色中最坏的一个。“宋玉生”这个角色不仅坏得彻底,而且他作为一个

京剧花旦出身,他的形体动作和语言也是非常有特点的。刚接下这个角色时,于滨确实很有压力,为此,于滨私下做了很多的练习。戏已经拍了一部分,于滨已经找到了演“宋玉生”的感觉。

  于滨说,虽然此次扮演的是一个反面人物,但却是个有挑战的角色,他感到特别兴奋,他觉得自己可以把这个角色演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