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常接触》预告:余声成为主持人的道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4:19  新浪娱乐
《非常接触》预告:余声成为主持人的道路(图)

余声

  新浪娱乐讯 作为北京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余声从1986年调入北京电视台担任节目主持人以来,成绩颇丰,她曾经主持了1990年亚运会开幕式;1997年香港回归庆典活动、1999年建国五十周年大庆文艺晚会、1999年澳门回归庆典活动;2000年迎接新世纪庆典活动;2001年申奥成功庆典活动。然而从事了进二十年电视主持工作的她却没有真正学过相关专业,她的人生经历充满了波折,曾经当过兵,当过工人,还做过演员。

  身为主持人的余声的这段军营经历,可能都大出人们的所料。那个时候,余声在部队是文艺兵,经常写歌曲、印歌谱,那个时候音歌谱还是用油墨,需要刻蜡纸版,余声经常要加班连夜刻,有时候总是困的不行,一次,迷迷糊糊在打瞌睡的状态中刻完了歌谱,结果第二天发到战友手中却发现每一张歌谱的下面都有一个破折号"思想汇报",这真是心随手动啊,看来余声在部队里面是经常汇报思想,应该是个积极分子吧。

  在部队,下部队为战士演出也是经常的事情,有时候是闷热的夏天,有时候是深秋,一次,为庆祝十一下部队演出,那个时候,东北已经是很冷了,战士们都穿着棉服,而余声她们却要穿演出群服,有一首歌叫《库尔班大叔你在哪儿》,是一个表演唱,余声和一起唱歌的战友站成一排,因为天气特别的冷,都张不开嘴了,发出的声音都是发抖的,可是扮演库尔班大叔的那个战士在那天却跳的特别地起劲,满场跑,演出完问他,他说:"不跑不行啊,天气太冷了!"等到回营地的时候,他们都喝醉了。

  究竟余声离开部队以后,又是如何来到电视台,成为一名主持人的,请10月31日btv-3~19:40《非常接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