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府太极传奇》热拍 谭耀文心慌众英豪相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4: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30集电视连续剧《广府太极传奇》(blog)以“太极”为中心宣扬太极文化,制作方要每位演员的杨式太极“不单形似,更要神近”。所以所有演员在拍摄的同时都在苦练太极拳。谭耀文(blog)是该剧男一号,他出手当然要最精准到位了,在拍摄时,前辈罗家英(blog),杨式太极第6代传人王少君,主教练兰灵老师都对谭耀文指点有加,帮助其掌握杨氏太极的动作与精髓。

  罗家英在剧中饰演谭耀文的岳父,两人在私下也经常探讨太极拳法,杨式太极第6代传人王少君,和主教练兰灵老师都向谭耀文亲传绝学。得到大家的帮助,谭耀文受宠若惊,更加努力去领会太极精髓,利用戏外时间苦练太极,揣摩其精髓。兰灵老师告诉记者,付出的努力是会有回报的,谭耀文早已将杨式太极24式融汇贯通,他的动作最为纯属精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