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府太极传奇》紧张拍摄 曹荣挑战太极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4: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广府太极传奇》(blog)在河北省永年紧张的拍摄当中,该剧引人关注的地方除了担当主演的谭耀文(blog)黄圣依之外,导演曹荣更成为关注的焦点和整个剧组的核心以及精神领袖。这位曾经的金马武指,如今挎刀执导太极功夫戏,对于他自己来说也是充满了新鲜和挑战。

  曹荣曾担任多部影视作品的武术指导和导演,但执导太极功夫戏还是第一次,“以前我做的都是那种动作很快的功夫戏,而这次太极拳打起来是很慢的,它是需要精神配合去打的,这个和之前的功夫戏不一样,完全不同。”对于挑战和突破,一身功夫的曹荣更是无所畏惧,在执导的同时和演员们一起学习太极拳,以他多年的深厚功底做基础,深刻地领会太极地玄妙和精髓,并传授给演员们。在拍摄现场,记者看到导演为演员说戏的场面,无论是面对黄圣依、谭耀文这样的主角,还是不知名的小角色甚至群众演员,曹荣都耐心地给与讲解和指导,甚至亲身做示范。在曹荣导演的带动下,全剧组上下都对戏精益求精,《广府太极传奇》离精品越来越近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