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德绣庄》南京亮相 徐露何赛飞领绣江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4:54  新浪娱乐
《明德绣庄》南京亮相徐露何赛飞领绣江南(图)

明德绣庄

《明德绣庄》南京亮相徐露何赛飞领绣江南(图)

徐露

  新浪娱乐讯 一部以苦恋为线索的民国大戏《明德绣庄》在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该剧由梁天(blog)何赛飞徐露(blog)、谢园、朱铁主演。苦情女徐露在剧中扮演了一个与世隔绝18年的绣娘,她被“关”在宅子里一心练习苏州缂绣。而何赛飞则出演绣庄庄主。

  徐露以一身典雅的装扮出席了当天的新闻发布会,徐露做为剧中的女一号自然成为了媒体的焦点。徐露告诉记者,自己在剧中再一次扮演了一个“悲情”女子的角色,整部戏里面她的哭戏最多,有时候一天拍下来感觉自己哭得全身一点力气都没有了。徐露还告诉笔者,为了扮演好中唯一的缂绣传人,她还特地拜了“苏绣女

状元”、著名的苏绣大师卢福英为师。仅跟卢福英老师学了两天刺绣,就急忙赶去演“绣娘”了,手部特写的镜头都是卢老师的小徒弟代劳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