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佳倾情演绎《秋去秋来》与寇世勋成反目父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5:05  新浪娱乐
李佳倾情演绎《秋去秋来》与寇世勋成反目父女

李佳照片

  日前,大型家庭戏《秋去秋来》在北京开机,强大的演员阵容引来了无数媒体的关注。《秋去秋来》讲述了一个关于爱的故事,通过不同的人对爱的不同理解,诠释了真正的爱的定义:宽广的胸怀和强大的包容心,可以让封存的情感因为爱而冰释,整部戏着力表现了家庭生活中的矛盾、疏离、回归,亲情、友情、爱情交织谱写这部情感力作。

  导演张国庆对演员阵容十分满意,他认为这是一个实力派的团队。在戏中“实力大青衣”李佳(blog)饰演性格古怪的大女儿苏小薇,与寇世勋着实上演了一部反目的亲“父女”,戏中由于姨妈和父亲的误会造成苏小薇与寇世勋扮演的父亲长期以来势同水火。提起这个角色,李佳兴奋不已:满足了自己对角色多角度变化的需要,更重要的是能和剧组的演员多切磋,和寇老师更是戏中反目,戏外和睦。

  对于能够在《秋去秋来》中和寇世勋演对手戏,李佳笑称自己终于实现愿望,以实力大青衣著称的李佳曾一度崇拜寇老师的演技,这次终于和寇老师真真正正做了一把亲父女,是李佳最开心的事情。

  对于《秋去秋来》我们希望这一老一少能够迸出新的火花,也希望这对父女能够给观众诠释一种更另类的荧屏“父女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