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大国医》拍摄过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5: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一部名为《大国医》的年度大戏正在山西热拍,我们的编导前往探班,并与女主角徐帆就拍摄感受进行了一番交流。

  这部聚集了徐帆、赵文暄、刘莉莉等红星的电视剧《大国医》自8月开机以来,一直在山西进行紧张的拍摄。该剧讲述了郭氏平乐正骨已有二百余年行医史,德高医精,闻名遐迩。可是,郭家一直人丁不旺,为让郭氏正骨代代相传,徐帆饰演的郭家儿媳挑起了继承祖业的重任。徐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坦言,自己跟赵文暄饰演夫妻,但是目前还处于磨合期。

  此外,该剧的导演由吴子牛担任。目前。该剧拍摄进度已经过半,即将与明年年初与广大观众见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2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