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李琦要演搞笑话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5: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李琦王海珍(blog)等艺人联手打造的搞笑话剧《二十四小时记忆》将于11月亮相北京海淀剧院,昨天导演就携几位主演集体出现媒体面前。

  发布会当天几位主创并没有透露剧情,只表示该剧是一个喜剧爱情故事,看见主创们坚持把剧情悬念留到开演,媒体也没有过多的追问,大家纷纷把关注的目光转向了客串演出的李琦,前段时间李琦公开表示自己将不再接演小品,这可让不少观众惋惜,要知道虽然在电视、电影中塑造了不少喜剧形象,但是李琦留给大家影响最深刻的还是在小品舞台上诙谐的演出,究竟为什么李琦打算和小品断绝关系了呢。李琦一段话解开了我们的疑惑,原来他觉得小品太短了,观众还没来得及回味就没有了。

  虽然不再登上小品舞台,但是观众可别担心不能经常看见李琦,他可是为自己找到了不少的后路。

  相信有了这番话喜欢李琦的观众放心了不少。据了解《二十四小时记忆》首轮巡演将于今年12月至明年1月进行,届时剧组的成员将辗转武汉、广东、四川、云南、贵州等地和广大话剧迷们见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2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