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变女郎”陈佳佳将性感与另类发挥到极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5:18  新浪娱乐
“百变女郎”陈佳佳将性感与另类发挥到极致

陈佳佳

  新浪娱乐讯 从电影《七剑》中“个性十足”的瓜葛洛到电视剧《雪山飞狐》中“冷艳狠毒”的薛萼,再到《百年荣宝斋》中“温柔贤淑”的小村姑,陈佳佳(blog)为我们成功演绎了一个又一个“另类”形象,也为我们展现了她多变的一面。

  “百变女郎”陈佳佳有着深厚的武术功底,当年徐克导演相中她,跟她合作,看中就是这一点。不过这一次陈佳佳不仅要把另类发挥到极致,更是要把冷艳

性感发挥到极致。与陈佳佳签约的慈文影视制作公司决定把她打造成为“冷艳性感”女星,不走少女、可爱、美丽路线,这也比较适合气质独特,身材高挑的陈佳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